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爱X以无限大

礼拜二。
明天就除夕了,
可怜= =妈妈又没有在煮饭,
我已经一年没有再吃妈妈煮的菜了啦><
基本上,我家的厨房都没有食油、酱汁之类的,
有的都过期快一年了。
可怜= =
要我自己煮的话,
算了,还是出门吃吧!!
煮饭,是一种超无聊又浪费时间的东西。
除了偶尔煮些泡面,
我大都选择出外吃,
可能是我这个人懒惰洗碗,
又或者我不大愿意花时间
去享受什么乐趣之类的。
又或者我这个人太无趣了吧~
不懂。
可能,后来的后来,
我会问自己说,
“我家有厨房吗? 我怎么都不知道?”
真的。
都除夕了,
只好打包到婆婆家,
感染一下团圆的气氛咯~
回家吧,
爸爸妈妈都在家
等你回来…


学校又有些大搞作,
是大卡士!!
为了实践一下摄影的感受,
我抓住相机跑完整个校园,
感觉还不赖,
虽然有一点点的小疲惫,
虽然校服已经湿了一大片,
还是超有满足感!!
在想,
我每每拍一张照,
对摄影的兴趣就更深了,
如果
我在培训营真的当不成摄影,
我该怎么办?


除夕前一天。
跟佩芬到广场做最后冲刺,
~意外,
永康变帅了哦!!
还跟我呛声说
自己是什么” 师奶杀手” ,
害我冷到=
逛着,佩芬相中了双蛮OK的球鞋,
永康的钱用剩了的钱,
连一只鞋子都不够><
想提款,却又被佩芬阻止,
其实我们都看得出来,
佩芬她超爱那双球鞋啦!!
之后我们都拿她没辄,走了。


N秒后。
我们在快餐店等了永康很久很久。
我就知道他一定跑去鞋店买鞋子。
果然。
这是他家的事情,
我也不能关太宽。
只是,我觉得
永康真的真的太喜欢佩芬了,
比真的真的喜欢再喜欢一点点~
虽然有人觉得很傻,
认为爱情让人冲昏了脑袋,
也让人变得麻目,
可是没办法,
这就是爱,
没有方程式,
没有对与错,
也没有值不值得!!

想说,
佩芬,永康他真的太喜欢你了。
是你上辈子修来的什么烂福!!
我这个好朋友,
就只能祝你幸福,
仅仅如此。
还有,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份~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