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青春纪念册

除夕夜。
有点high啦^^
可能被新春的气氛感染到吧!!
刚忙了一个早上,
妈妈就开始上香了,
浓浓的烟搞到我超不舒服的,
眼睛猛流泪,
哇塞~


好了啦!!
趁着这个佳节,
绿茶有很多话想要对你们说!!
一大班好麻吉,
感谢有你们陪着我,
一直一直都陪着我~


好兄弟~高乐篇~
乐,谢谢你~
坦白说,之前有几个低潮,
都是你在陪着我的!!
能认识到你,真的很不错^^
相遇、相识、相知
七年的友情依然不变~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七年!!
有事情就找我吧^^
我会一直都在。
好兄弟,挺你到底~


好朋友~伊琳篇~
不要整天都在亏我了= =
谢谢~
每次想你发出求救讯号,
你都会在帮我!!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真的。

好朋友~杜董晋轩篇~
关于摄影,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跟你指教,
谢谢你之前都在教
我这个笨蛋!!
哈哈~加油!!

好学长~健乐篇~
你这个好学长,
常常都在帮我们这班学弟!!
辛苦了~
世纪大好人,
真有你的!!

还有翔、芬、敏、赏….
谢谢你们啦~
对你们这班朋友,
真的无话可说了~
是好到无话可说啦!!
你们都要幸福啊~


太穷了=
就只好把我的祝福,
透过冷空气,
悄悄地传送给你们!!
乐、琳、轩…
芬、敏、赏…
你们
要快乐哦!!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