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3-7-20-1




颓废,用香烟点燃在这荒芜的城市。


就颓废下去吧~我就这样负极。
有人说,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吊~
人类,
根本就屈服于命运,
这是宿命,
是定律。
人类的责任,
本来就应该是
安分地过好每一天。
成功的假象,
就是上帝赐予人类的奖赏,
一群自以为是的人类。
当一切一切
从灿烂归于平静,
你会发现,
机会,
不是争取就一定会有,
再努力也一样;
学会释怀吧~
当你学会释怀的那一天,
你就会发现,
命运就这样,
没有改变不改变,
只有接受不接受。


人生,
也许会在平凡中带点不平凡。
世界一直在改变,
昨天才刚任识的朋友,
今天却说走就走。
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最近跟高乐传简讯都很猛,
知道我最近都过得有够拽的,
“每当遇到生命的瓶颈时,
就打破它吧。”
蛮开心的,
每每失落的时候,
他就一直都在,
谢咯=


3-7-20-1
是洒脱,
是随性。
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不想想太多,
管不了别人怎么说,
我就是负极,
我就是爱颓废。
我就是我。


不要。
不要再把我定格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也拜托不要把无谓的期望
都放注在我身上。
再也不值得你们这么做。
我会很烦。
很烦。
就让我颓废下去吧~
无声无息,
过着一个人的精彩。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