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恶作剧

一直在想
上天是在玩弄着我吗?
是恶作剧还怎样啊?
每每要坠入无边境的深渊,
却给了我那么的希望,
后来才发现
那是假象,
一切一切都是假象。
上天对我的眷顾,
都花光了吗?
不懂。
还是我想太多,
上天一直都在恶作剧,
之前的一切一切,
纯粹是
痴心妄想…


有人说,
女生是感性的象征,
而男生却偏向理智。
是这样吗?
男生跟女生的结合,
从夏娃跟亚当在一起的那一刻,
根本就是个错误!!
我想,
感性的夏娃,
跟理智的亚当,
八杆也打不着的两个人,
为什么硬要牵起对方的红线,
为什么就偏要为彼此
掘起爱情的坟墓?
不解。
我已经
毫无理智可言。


我,
是极端的,
过度地追求完美。
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再这样~
不想再这样放纵自己,
这是沉沦!
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留在这里,
现在,
已经一错再错了。
当独中跟国中同时交战,
我该如何取得个平衡呢?


我,
该错了再错吗?
或许再努力一点点,
结果就不会这样。
可是,
会有那么的一天吗?
这,
又会不会是个
恶作剧?


这几天都在想事情,
一切
都应该归零了。
我不可能再后悔下去!
今天本来约了高乐,
去戏院见证” 大小周” 的交战,
可是,
还是没心情。
或许说,
我不想将不开心的事情,
也分他一半。
乐,对不起哦~


跑到便利店,
买了瓶绿茶。
不想想太多。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