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依然范特西

我、芬的"情侣鞋"~不要想太多.
我、赏、芬、华、敏的"鞋子写真"

超炫的说~


准备了有好几个月的
一场盛会,
终于要验收成果了。
酱大型的秀,
还是第一次跟学长、学姐在办~
是有点小high啦!!
不过比起来,

还是微不足道。
可能我是有点不在乎啦,
就只要能将这场秀办好
我觉得已经OK了~
管别人再怎么说,
这是他家的事,
至少,
我们有这个价值。


开秀之前,
我们一大班就超疯的说。
闲着没事情,
笨蛋佩芬就真的
有够吊的。
她超爱演=
“我承认自己以前就真的很傻、很天真…”
爱演上瘾了啦!!
伊华也来碴一下~
只能说,
金马奖就你们的啦~!!


本来之前是约了
高乐跟晋轩去走广场的啦。
就临时有事情,
所以就失约了。
对不起~乐、轩


那一晚,
我约了高乐,
感觉,
是就有点怪怪的啦。
每晚都近乎有在传简讯,
他还带了几本作业给我。
超感动的~
我们走到人少的地方,
在聊。
我陪了乐一整个晚上,
一直就这样。
还是想说,
少客气啦!!
兄弟就这样当的~
是我之前答应过你说
要陪你走走的。
我看得出来,
你是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就不懂怎样开口。
其实,
我想对你说,
你已经很棒了,
真的。
有事情就找我吧,
我会一直都在。


最近都有在翻些书本,
偶然发现一个蛮有名的作家。
是泰戈尔。
欣赏他,
将独立的个体人性化。
怎么说呢,
就很有深度。
他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条一辈子也无法跨越的沟渠

也许就这样,
相爱的人不被祝福,
当全世界都在意乱情迷当中,
我可以独自的清醒过来,
不寻常地活着,
还是
我必须假装微醺,
在这矫情、现实的世界
一起沉沦…


也许,
泪水流多了,
一切都会不值得,
汗水出多了,
却是相反的回报。
我相信着。
当忍住眼泪不留的那一刻,
绿茶
将会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一定会的。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