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一根烟的时间若能带走一段爱情的生死 ,我愿意永远沉沦烟海~


失落中的唯美.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原以为
隐隐的回忆,
会随着梦境,
消失在遗忘的区域里,
但却发现,
越脆弱的回忆,
只会让思念变得更真、更深


有些事情,
是值得等待的。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最近
我的天空
有点灰~
突发奇想,
假如有那么一天,
我离开了这个地方,
一个人
单身潜逃。
再也没有舍得不舍得,
也没有应该不应该,

只能寻找另一个靠岸,
终止我孤单的航行线~


或许,
我想太多了。
或许,
我太过极端了。
或许,
我过于偏激了。
或许…


杏纹说过,
人之所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大概是因为上帝
安排了什么使命
让我们去完成吧~
一旦所谓的使命完成以后,
我们会再次回到上帝身边,
人家说英年早逝,
乃天妒英才,
其实,

只是已经完成了使命,
再次回到上帝身边,
等待着
下一个新的使命~

我觉得呢,
就蛮有点的。
与其说是为了使命而生存,
不如就干脆说,
人是因为迎临死亡而生存吧!!
人啊,
根本就不必抗拒死亡,
因为那一天,
我们会忘记
痛的感觉,
也会忘记
呼吸的快感。


Right Here Waiting,
我们
每天都在重复着一切,
就只为了迎临死亡的那一天。
等待死亡。
所以我说啊,

就这样可悲~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