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西班牙狂想曲

最近,
有点小失落的。
也许,
我的天空,
还是有点灰。
早上下了场雨,
却带不走
一大堆糟糕的事情。
带不走
糟糕的老师,
带不走
糟糕的作业,
带不走…


可能,
沉沦成了一种习惯,
再也戒不掉。
就像服食了思念的毒药,
再也
再也戒不掉。


化学家教。
突然怀念从前。
还记得小时候,
就老师都会派些什么XX表格,
让我们填写什么伟大的志愿。
可能那时候有点傻,
又或者是
有那么一点的不切实际。
什么医生、工程师、律师,
消防员、飞机师、太空人,
到后来的作家、漫画家,
我统统都填进表格了。
回想从前,
是有点傻。
是可笑吗?
自己
竟是这么的不自量力。
是神经大条吧?


小时候,
捡垃圾的工作,
都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以内。
妈妈说,
不好好念书,
长大了就只有捡垃圾的份。
说穿了,
那时候都拼命在K书~
是很傻没错。
那些太空人、医生的,
我想,
这些超伟大的梦想,
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也不敢想太多,
自己会有那么的一天。
脚踏实地吧!!


想说,
念完高中以后,
我精彩的花样年华就要被掀开,
没有抱负地离开,
跑到台湾去修我的广电系,
奢侈地享受。
是我想得太简单吗?
显然不是。
就仅仅是狂想,
我也high够一个星期了^^


星期四。
学记的会议报告都没在写。
算了。
忘记出席社团的会议。
我这个挂名的副主席
没用ing!!
听恒她说,
“热情的沙漠” 在呛声。
超瞎~
如果他真的当上了主席,
我看整个社团都会垮掉,
不是我夸大或什么的,
总之,
他会把社团给败掉就对了=
伟他被人打压,
八成是这个心机重的小人,
在老师面前煽火!!
就受不了他的爹功,
有必要吗?
脸皮超厚的说~
他这个欧巴桑,
还有够猛的,
没事情跑来班上骂琳,
变态=
还是想说,
“热情的沙漠” ,
你省点吧~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