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双失情人节

情人节。
今天就还不错啦~
有位很可爱很可爱的学妹
送了我份超贵重的礼物,
重点是
我并不认识她,
没事情干嘛送礼物啊?
就最后也没收下啦~
可是,
还是会暗爽。
之后中午又要跑到活动中心,
来个简单的彩排。
跟赏、芬、玮遭受了史上最强
变态化学老师的极力摧残><
没关系啦~
谁叫我们都酱不识相,
在他K着同学的时候
自动送上门!?
有点不爽~
是超不爽啦!!


放学碰到宇翔,
陪他搭公车的时候,
聊了很多事情。
就知道原来他也有转校的意思啦~
可是,
我们都知道,
到了个陌生的地方,
一切
都要从零开始。
就努力吧~
反正,
该来的始终会来,
该走的再挽留也没意思。


双失情人节。
跟琳、赏、VINX同学到餐馆
喝饮料。
VINX同学之所以要放代号,
原因很简单~
就一切从这家餐馆开始。
这家餐馆呢,
侍应北北都好像对我们家的VINX同学
情有独钟。
哇靠=
不是盖的。
每每去那边点饮料,
VINX同学的奶茶

都会平白无故地变成咖啡^^
而且是超梁静茹(fish) 的 = =
北北老了,
什么都能记起来,
记起我们点的饮料,
就是不记得VINX同学点的饮料,
搞到VINX同学苦笑不得。
这个极端的完美主义者,
竟然会跟个北北缠上关系,
所以说呢,
这个世界千奇百怪、无其不有,
谁说,
北北就不能喜欢VINX同学呢?
哈哈~


好一阵子,
报章都在报导陈冠希的事情,
就OK啦。
就觉得都怪不了谁,
是心甘情愿还怎样都好,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日子,
还是要过下去。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时间,
不会因为你跟我而停止。
我个人是喜欢像陈冠希这种ABC啦,
因为他就很干脆。
一直以来都这样。


我想,
这件事情总该告一段落了。
从一开始到现在,
都抱着笑话的心态
来看这件事情的人,
只能说,
适可而止吧~
粉丝不是这样当的,
偶像的感情生活泛滥,
是他家的事情,
我们也不能管太宽。
而我们,
就只能选择
有没有要支持他的必要。
我想,
现在的陈冠希最需要的
不是朋友啊、粉丝的支持,
而是勇气。
勇敢的站出来,
让所有看笑话的人都知道,
你已经回来了!!
陈冠希,你OK的啦~
我相信。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