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爱上陶花园

对她的喜欢,从零度开始渲染。故事,就只有我知道。
爱上陶花园,梦里的呓语,那么深刻,却又那么模糊。
某天的无意点击,
一发不可收拾。
只能说,
"爱上陶花园"真的很不错~
女主持陶晶莹见招拆招,
不愧是台湾的名嘴~
她就真的超有智慧,
没事情就翻书、翻杂志,
走在社会顶端,
就真的不容易!!


Local King吴宗宪也很吊^^
超会炒high现场的说~
他就独具慧眼,
前后相中两个小天王,
不错哦~
先是超吊的周杰伦,
再来个音乐才子蔡旻佑。
可能,
他发觉到创作歌手
会有更广的市场吧~
总而言之呢,
就觉得,
当这个本土天王
老掉牙的时候,
也没关系,
去投资一下也很不错~


突然间,
爱上了韩佳人。
她真的超美的说~
我不是阿桑,
没有哈韩剧的习惯。
可是,
怎么说呢,
韩佳人很漂亮就对了!!
第一次被这样的女生电到~
之前在网上发现了一小段短片,
韩佳人蹲在地上猛苦的,
很想保护她。
心,
很疼。


这几天,
学校的同学都在讨论着
我跟可倩的事情。
妈的=
越传越猛。
酱我们只会更尴尬~
哇靠=
案发地点即新春晚会,
遇到了可倩。
她当天是很漂亮没错,
是有被电到啦~
就无意地说喜欢她,
是闹着玩还怎样,
同学都在猛传,
哇塞= =
不懂要说什么,
只能说,
可倩,对不起啦~


星期三。
超不爽的说。
这个星期真是衰透顶!!
有够衰就对了!!
我看不用水晶球也知道,
我这个星期是不宜出门,
还会被小人、衰神欺负哩~
坦白说,
我的抄功课功力,
已经厉害到无可救药了~
今天竟然败在物理老师手中!!
我猛抄了一整天的物理作业,
竟然被抓包~
一山还有一山高,
有机会再好好跟嘉文讨教算了。
超后悔的~
只能说,
抄功课也要有技巧,
老师在讲没在听不重要,
重要是,
一位成功的作业抄写员(有点pro),
是要在快而准的状况下,
把作业抄好!!
能让老师照单全收就ok了^^
抄功课,
是种天份,
也是种天赋~
花样年华,
年轻人嘛,
偶尔疯狂一下也很不错^^
想要说挑战更激情一点的,
就抄功课吧!!


还是想说,
这个超级变态的化学老师,

超瞎的!!
严重削减正常男生的色心,
回火星吧~

麻烦也带走你那超吊的教科方法!!
地球
真的很危险~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