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夏日初体验

哇塞~最近天气都超热,
脾气也容易暴燥起来!!
没事情也找人来碴~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前天跟晋轩MSN到十二点多,
他又教了我蛮多东西^^
虽然有些地方还是不懂,
可是真的很感谢他
不断地在教我这个菜鸟,有点小感动~
“好的照片,技术是其次,
最重要还是要有感觉,
有故事性、能够牵引着别人。”
终于明白,成功不是偶然,
也不是意外,
他为了摄影,也K了很多本教材书!!
辛苦了~


报馆的第二次会议。
晋轩又介绍我说,
广场的书店会有些关于摄影的入门书,
还建议我说大马版的比较容易上手。
其实,为了感恩会,
我真的上网、翻资料,
不是说想取代晋轩或什么的,
只是我不想
当初投选我当摄影的朋友们
失望,甚至决望,
仅仅如此。


趁昨天周末,
也就真的买了本入门书,
还在揣摩当中= =
书上的光圈啊、手动的,
有一点点的小难度,
不过我就真的学会了构图,
又或者什么照片重心的掌握^^
现在的我还在努力,
不懂什么时候会放弃,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会继续竞标摄影小组,
真的。
直到以后的培训营,
我要再次以摄影的身份,
面对新的学记们。
真的可以吗??
我不知道。
可是还是很谢谢杜董-晋轩的照顾与指教^^


昨天在公车上,
素仪问我说介意姐弟恋吗,
坦白说,我真的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不过,我本身呢,
对姐弟恋、同性恋还OK啦,
因为我觉得, 感觉还是最重要!!”
感觉对了,
哪怕有一天,我喜欢上大我几岁的学姐,
又或者爱上了某某同性。
不知道。
虽然命中率不高,
可是谁会知道,
两条平行线还会有相交的时候。
等到那一天,
真爱,已经不受年龄跟性别所局限;
等到那一天,
我,还会是我吗?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