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翻滚吧! 蛋炒饭


最近没事情,
都在外头吃蛋炒饭。
不是超好吃或什么的,
而是最近都超忙的,
没办法,
就了了地在外头
吃蛋炒饭算了。
翻滚吧! 蛋炒饭~
突发奇想,
我们是自由的吗?
人家说,
过于自由就是放纵。
不懂。
当你没有自由的时候,
你会渴望自由。
当你自由泛滥成放纵,
你却选择被约束。
人就这样可笑。
也许,
就好像
单身的人渴望恋爱,
恋爱的人渴望单身。
世界就因此而协条,
不是吗?


超不爽班上的变态物理老师!!
到底是想怎样啊?
每次都在我彷惶失措的时候,
点我说出一大堆有的没的
烂方程式。
我,
讨厌数学。
就上了国中以后,
我就只拿了个乙等。
甲对我而言,
太遥远了。
我,
讨厌复杂。
总认为数学,
就只要懂得买东西要找多少小费
就OK了啊!!
曾经,
我真的为了数学,
拼命地在K数学题。
可是又怎样?
有些事情是勉强不来的。
我没有这方面的细胞
怪不了谁。
也许,
成功与失败之间,
就在于有没有在用心。
我是超没有恒心的拜托~
坦白说,
我是没在做作业啦,
老师在教也没在听。
就让它去吧~
反正,
关于数学,
我已经无望了,
也已经放弃了,
所以,
都看得很淡。


华语课。
笨蛋芊薇被抓包了= =
不知好歹。
哇靠=
在老师面前睡觉哩><
还好,
最后没事情啦~
不然真的糗毙了!!
其实最近也都蛮累的,
撇开功课、家教不说,
就说昨天好了,
真的真的快被操垮了~
昨天太阳超猛的。
健乐、惠康一大班学长,
都在操我们这班中四的。
大家,
都在努力当中。
反而自己在相比之下,
却输了毅、棋一大截。
不懂。
可能,
我对操步就已经麻目了。
可能,
我不配。
我不配拥有。

最近都在动漫店,
租了些漫画泡。
都要小考了,
自己也都不长进。
坦白说,
我是没有K书啦。
因为,
我已经不在乎了。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
我,
已经不属于这里了。


~龙

1 comment:

JackyHong said...

麻木了就再继续练习
没有人是不是百分百完美的
我当年也是这么样的死样子
总之尽了自己的能力就已对得起自己了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K?
哪个科目不好可以请教我们这些学哥
学弟有难我们都会尽量帮助你们的
对我而言呢
只要你肯努力
就算我自找麻烦都会帮你的
因为我已经都把你们当亲弟妹了
所以别气馁
加油加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