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白马不是王子

闲着没事,跟朋友去广场逛逛,
想买些衣服。
无意间,走进了家唱片行。
发现了一句蛮有意思的话,
“相信爱不会说谎,只是分开收藏,
天上总有一颗流星,会为了让你知道我爱你而降落。”

没有情人的世界也可以很完美的!!
只要你肯相信,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
没有情人的也没关系,
只要你肯相信你的另一半,
会在不远的将来出现。
一定会的。我的她一定会出现的。
我一直都相信着。


跟朋友杏纹、伊华买衣服,
有点青蛙变王子的感觉~
买了几件衣服跟裤子,
把我的御用造型师,可欣给吓到!!
不是太丑啦><
是我试穿某衣服的时候,
有种Blink Blink 的感觉!!
暗爽ing~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虽然绿茶我呢,
有点小抱歉= =
白马不是王子~
不过你们真的教会我,
“要你穿衣服,不要让衣服穿你。”
用你的个人风格,
引领时尚与潮流的趋势。
是看了穿 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有所领悟。对一班仍在追求潮流,
在品牌分岔路口执迷不悟的朋友们之劝说。
醒来吧~朋友们


礼拜六。
距离学记的会议倒数一天中。
虽然会议报告已经完成了,
可是难免有点怕怕~
跟杏纹合作了一个星期,
感觉还不赖^^
学记们都在努力地忙着,
为自己工作范围内外的事情而忙,
看见大家都这样,
我也不敢怠惰下去,
怕延后整个筹委会的工作进展~
感恩会就真的非常重要,
籍此,想感谢几位对我很不赖的旧学记,
晋轩素宁瑞贤淑欣
感谢你们在培训营对我的照顾~
我们都会加油的!!
“学记缘,联系了两个人,
从陌生到熟悉;
学记情,连结了两颗心,
从相知到相。
若是有注定之缘,
你就是我今生不可缺少的朋友,
我会珍惜这份友情到永远…
我们二十三届的学记,
就像已灰飞烟灭的烟火,
而你们二十四届就是下一发烟火,
希望你们会绽放得比我们更亮丽”

是晋轩的简讯。
我会的。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