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假面的告白

假面的告白以后,结束了对白,终止了最后的战役。
哇靠=
菜头他想太多了!!
越描越黑ing~


星期四。
本来是没事情的,
或者是说,
我根本就不期待些什么事情发生~
一发不可收拾,
笨蛋静仪跟菜头
竟然越传越猛~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
我跑去跟可倩告白!!
只能说,
别想太多了,
酱我们只会更尴尬= =
菜头的雷达也未免太猛了吧,
才不到一天就这样~
不过还好,
这只是场假面的告白,
纯粹是
捕风捉影。


元宵节。
听说就在今天,
会有超多人去桥边抛柑。
对我来说,
抛柑根本就超不保险的~
试想想,
将柑抛下河边,
希望缘份会有降临的时候,
桃花朵朵开~
苦等一整天,
手机始终都没在响,
运气好的,
柑没被捞起来,
运气略差的,
就是你恶梦渲染的开始。
因为
把你的柑捞起来的,
无他,
就是恐龙妹!!

哇塞~
没事干嘛吓自己啊?
浪漫的元宵节
没必要有酱吓人的惊喜吧?
先惊后喜,
先喜后惊,
先惊而后无喜,
先喜而后无惊…
对吧?
超没保险的事情,
我就真的没兴趣啦~


高二理一班。
笨蛋芊薇向我借了件外套,
没办法,
女生嘛,
就让一下她咯^^
可是,
N秒钟后,
自己已经冷到僵住了!!
就真的真的太冷了啦~
趴在课桌上,
连写字的力气也没有了,
很累~
管不了老师有没有在看,
不想想太多,
因为
真的很烦~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功课没有在写,
老师在讲也没有在听,
除了在发呆,
我真的想不出来,
我还能怎样。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那么一点点的颓废,
有那么一点点的不长进,
不懂。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变成了垃圾!
一直在想,
每每大家都在努力的前进,
这块垃圾
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还是他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戏正上演的那一刻,
他会带着一切属于他的,
高飞远走。
会的。
一定会的。


第一次感觉到,
自己
连呼吸的力气也没有了,
再也不想挣扎,
不想再去想些有的没的,
就沉沦下去吧~
梦,
总会有醒的时候。
梦醒时分,
再为当初的沉沦而后悔,
不就是人的本性吗?
错过了才来后悔,
我想
这就是我的宿命。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