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谁是谁杯茶

昨晚有点累,
睡了。
才刚不久,
收到了高乐的简讯~
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也特地赶完功课
来找我聊聊,
是安慰吧~
不懂。
总之,就蛮感动的。
还记得他的简讯,
蛮有意思的!!
“风雨过后,未必会见到彩虹;
但是彩虹之前,必须先经历风雨。”
心情好多了,
也带着乐的话,
睡了。
乐,谢咯~


情人节要到了~
还记得去年,
约了班朋友去吃大餐、逛街的。
虽然是” 独行侠” ,
可我还是蛮喜欢像现在酱,
至少会比较自由~
比起那些恋爱中的朋友,
我可幸福多了,
尤其能躲过最至命的要害,
“夺命连环call” 、” 夺命追魂call”
天啊,
有够吊的!!


突然想起一句超吊的话,
“你不是我杯茶,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到底谁是谁杯茶啊?
就很不爽人家
把这句话都挂在嘴边。
想说,
发电机再厉害也会没电。
别再期待些高档的咖啡厅里
摆着的摩卡(mocha) 或意大利咖啡(cappuccino) ,
茶也不错啊~
够细水长留的说。
摩卡、咖啡的,
是好喝没错。
可却是过眼云烟~


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是爱、是恨、是背叛。
游戏一旦开始,
再也不容许任何一方离开,
有笑过、苦过、妒忌过,
谎言成了之间的交流。
爱得越深,
只会为对方掘起
自己一辈子也跨不过去的鸿沟!!
爱情是赌命的,
青春是唯一的筹码。
结局也不局限于对与错,
还会让你输掉一切,
输掉全世界。
游戏的最后,
彼此都死去活来,
没有轰轰烈烈,
没有了激情,
再见不是朋友。


最近都爱K” 彩虹” ,
不是动力火车的啦!!
很过气了~
是周董。
他的歌,
也许很多人会气他口齿不清,
可我却觉得呢,
这样也不错。
闭上眼睛,管不了他在唱什么,
不是很好吗?
周董的歌,
还是越听越有味道。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