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牛仔不忙换我忙

这个星期
都在忙~
忙着想些事情,
忙着学记的财政预算案,
忙着学记的会议报告,
忙着新春晚会的节目小册子,
忙着新春晚会的节目、催场,
忙着……
很累,
真的很累。


昨天为了本小册子,
跑了几家影印馆,
还好,
效果还不错~
不然可就完了!!
影印馆的哥哥超可爱的说~
笨笨的^^
知道我要印五百份手册,
就乱了起来。
要印的手册副本
都还没放进复印机,
就按了” 操作影印” ,
哇塞~有够力的!!
菜鸟就这样,
很不OK啦。
我望着他N秒,
“你…还好吧?”
他就很缅腆的点头、笑着。
哈哈~上天就这样,
在恶作剧我们,
样子再帅的,
还是有笨笨的时候。


情人节在倒数1天中。
新春晚会还在倒数3天中。
其实也不打算怎样,
不过却蛮憧憬一段
类似” 恶作剧之吻” 酱大卡士的恋爱,
真的。
我超喜欢这部偶像剧。
就很浪漫、唯美的感觉。
至今还在回味当中!!
IQ200的天才少年,
应该作梦也没想到,
自己竟然会爱上一个
神经大条的F班女生吧。
是想不到。
郑元畅、林依晨,你们做到了!!
真的很棒。
不是因为什么这部剧的成本耗量大,
够大卡士,
而是因为够简单。
人就这样,不想想太多。
越是生活化的东西,
越是叫人难以抽身而推。


突然想起台湾有一种文化,
叫” 恋爱去死团” 。
顾名思议,就很多当地的少年啊,
很看情侣不爽,
情人节呢,
他们会群体游街,抗议恋爱!!
当然,他们都谈过恋爱,
也受过伤。
其实我觉得这种文化还好啦,
就不要太over就行了~
反正就年轻人嘛,
疯狂一下也无所谓啊!!
当你以后回首时,
或许会觉得很幼稚,
可是,
那时候的你,
有没有想过自己
已经high不起来了!!


今天才发现,
我们班的ABC都蛮了解元宵节的,
她闲着没事情,
就跟我、杏纹说,
元宵节都很流行那个抛柑,
桥上的男生就不停的把柑抛到河边还海边的;
桥下猛捞柑的,
都是恐龙妹!!
哈哈~蛮秀逗的^^
可欣,真有你的!!


还是想说,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的,
就当然终成眷熟;
没有情人的,
也没关系,
就加油吧~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