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我不配

昨天没事情,
跟素仪跑到国盛家拜年,
哇塞~
虽然盛家没有” 流星花园” 里
可以让人迷路的房间,
也没有” 王子变青蛙” 的大排场,
不懂。就还不错。
叫了外卖披萨,
大家都大口地啃~
那个源才够力,
超会吃的说~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才刚吃饱,
就跟赏玩” 大老二” ,
她真的超厉害的,
大老二明明都在我手中,
还被她钉死~
丢脸哩= =
不断为自己找借口,
一定是伊华、思敏在作祟,
明明是自己想唱K,
抢起麦克风一直唱、一直唱
最终自high过度、不醒人事,
才害我分心的!!
就这样~


任谁也想不到,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剩下的
就只有不懂从哪里开始的物理,
还有烦人的高数!!
心情,很糟糕。
猛灌了些啤酒,
想好好地写作业,
没两下子就宣告放弃。


这几天没事情
都在找高乐聊天,
是他谈得开吗? 不懂。
原来,
他发现自己的理想
逐渐呈模糊状态。
梦想还很远。
坦白说,我也一样。
突然觉得再怎么追,
也跟不上理一班的脚步。
若是以接力赛来形容这场战争,
我想我是中途放弃的选手,
其他人都还在跑,
却没有顾虑到后头
还有我。
如果老师是这场战争的独裁者,
我想是他们高估了我们,
在我们都还没热身之际,
便鸣起了枪声。
如果功课是这场战争的绊倒石,
我想我已经跌得遍体鳞伤了,
如果还有下一场的接力赛,
我宁可选择弃权。

至少在其他人跑到终点以前,
我不会输得这么难看!!


没办法。
我不可能再回头了。
有生之年,
我错过了转进独中的机会。
坦白说,我很后悔。
是那种隐隐作痛,
让我很恨自己。
当初也许再努力一点,
或许再努力一些些,
结果就不会这样!


我想跑去念商科,
无奈
学校的商科在N年前
已经被标上” 不会读书” 的标签,
我真的没有勇气,
去接受一些有的没的批评。
我不配。
我真的不配。
只想安分一点,
静静的
渡过剩下的国中生涯。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人不转,我转。”
是高乐的用心良苦,
虽然不大懂,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
在这几天都陪着我^^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