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听到幸最近对色有了个新的诠释。
那是出自一位资优生的话。
原来
世上所谓的真理
都是资优生研发出来的。
想把歪理变成真理?
不是没可能的
而是
你要找一把对的嘴。
因为
惯性会告诉你
他们说的话
都是对的。
我称它“幸之法则”好了。
Xing 's Law :男生不色,不是男生。
暗喻世上的男生
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或许会有例外,
不是世间罕有,
而是绝无仅有。
男生们
是时候平反了。
一支杆打翻整艘船。
可笑。

不过这次不是在争议"男生好色是否有罪?"
而真是讨论颜色。
不能否认
我绝对是白色系的盲目追求者。
白T桖。
简单
干净。

树拿了份报纸给我看。
是个心理测验。
从颜色窥探男人内心。
我选白色。

一个不起眼的测验。
原本真的不以为意。
不过
那个一眼瞬间
我发现了一段文字
很贴切。
真的很贴切。

一直以来
都在找着属于自己的代名词。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也不想别人懂我在想什么。
别人说
这是天蝎男的特性。
狂妄自大。
我说是吧。
不过
改不了
也不想改。

接下来的文字
是最贴切绿茶的诠释。
如果跟你认识的绿茶出入很大
那真的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就是这样。
我也其实是这样。

他是最难以捉摸的善变男人。
他自视甚高,自以为是。
喜欢隐藏自己真性情
却又不小心流露赤子之心。
他不喜欢被人了解透视
喜欢故作神秘状。
他也拥有一份强烈的疏离感和孤独寂寞
但是又坚持保有自己的独特品味和生活方式。
他容易活在自己的王国中,
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他的情绪冷热非常明显。
他容易沉溺于激情的享乐。
但是在激情过后
那冷冷的酷模样
可是对女人很痛的折磨。



这是绿茶。
最真的绿茶。

没有改变过。
也不需要改变。

请接受这样的我。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