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09新型运动

此文乃18禁。
也是无心之作。
最重要的是博君一笑,
笑一笑,烦恼不见掉~(==好烂的开场白哦)
就最后要警告你的是
-----READ ON YOUR OWN RISK-----


09年盛起了一股不大健康的运动风。
最近
只能说很不幸的,
这股新型运动引进了高二理(一)班。
发起人:杏纹。
虽然冒着生命危险,
可是没关系,
为了让大家了解这项不被列进奥运的新型运动项目,
(好像有点可惜==)
我给她拼了。
因为
真理是站在我这边的。

这个运动项目讲究力与美。
意思是力与美兼具。
步骤如下:
1.首先,要拿着一样敌方珍贵的东西。至于怎样拿,就要用脑啦。
2.之后,要很洒脱地将东西里头的东西清光。(意思是你拿到水壶就要倒掉里面的水,拿到铅笔盒就要将里面的文具统统丢掉)
3.这是个超关键的动作,主要讲究快,狠,准。还有,美感很重要。(总不能拿着敌方的水壶把自己都倒湿那么糗吧?)
4.最后,要毫不犹豫地翻白眼,酱一堆很拽的外星文,好像说:“王八蛋你啊~”,又或者“吊你啊?!”
5.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你要跟运动发起人杏纹申报版权,以示尊重嘛~

哈哈~
这股恶势力已经在班上蔓延了。
开始是杏纹到宛仪,贝盈到于俐,
连被别班同学誉为很有气质的芊薇也不能幸免。
就知道她们体内蕴藏的
是顶级的破坏分子基因。
听说是千年木乃伊时代留下来的坏基因。
咔咔~
就连续见证灾难的发生,
受害者都是同一个人。
嘴巴很贱的盛。
就收敛一下吧你,
恐怖分子杀死人不偿命的!!

同学,
这篇帖子一经发布,
我知道,
我活不久了。
以后来拜拜的时候,
记得带我最爱的
绿茶。

谢谢。

~龙

1 comment:

mun said...

其实我还以为以后会有多一天的纪念日
是“女生暴力日”
或者“女生发泄日”
那天自从婉仪开始后
其他女生也开始进入暴力状态
包括平时不出声的嘉惠
我真的被吓到了

但说真的
国盛名副其实是我们班上女生的“公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