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逆风18

好久好久
都没有抬头仰望过天空了。
忘记天空该有的蓝,
也忘记了
逆风而行的感觉。

搭了公车回家
到站了
不自觉的望了望天空。
好美的蓝。
沿着美丽的蓝
是条长长的烟团。
之后再到一架距离我很远很远的飞机。
又一群人离开这片土地了,
到一个很远
很远的地方。
目的地我不知道,
只是
我猜那感觉一定不错,
载着梦想的飞机
离我很远了,
而我
站在原点
呼吸残留的痕迹。
空气中的微生物
参杂着一阵低气压,
一切都很透彻,
我仿佛呼吸到这股空气,
叫压力。
我的18岁,
我一定要好好过,
要很精彩~
不能再一次败给压力
无止尽的吞噬。

突然很喜欢飞翔的感觉,
浏海吹乱了,
我的坏心情也
走掉。
逆风的感觉
很好。

我不能怎样,
就加油吧。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