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夏。狂热

五月的夏天走远了,
落叶也快要带走了深秋,
可是
最近天气都很热,
让人有点畏惧。

今天坐盛的车回家。
突然双眼放空。
我知道
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了上来。
雪特~
我没带家锁匙出来。
算了,
就回家干等吧。
不想泡动漫店,
再说
宅男不回家还能去哪里啊?

虽然我早知道自己会很狼狈,
可是没想到事情会变酱大。
家里附近的阿嫲都好热情,
看见我在门外K物理,
就拿了支木棍来帮忙我,
想说长的木棍应该可以将锁匙挑出来的。
我超糗的,
也很害臊,
只说不用了,
没关系
我可以等。

可是
谁知道
A阿嫲嫌自己手上的棍不够长,
跑去B阿嫲的家借木棍,
之后C阿嫲也借出了自己家的木棍还是不行。
糗爆=
楠的妈妈也跑出来了,
手上没有木棍,
我笑了,
可是
让我笑很难看的是,
她借了她家的锁匙给我试看看
想说可以碰碰运气
看能不能打开。
=.=111
算了
本人永远缺的是横财运,
这种碰碰运气的情形通常都行不通的,
再说这种近乎于0的渺茫机会,
你干脆说是奇迹吧。
如果锁真的开到,
五金店的老板还真的是时候另谋高就了,
思考下未来定向。

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
静静的等老弟回家。

老弟,
快回家吧~
你哥我
真的很
丢脸啊==
挖洞也已经不是时候了,
只觉得
超狼狈的说。

阿嫲们,你们真的太热情了,
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不过,
真的真的谢咯~
哈哈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