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过云雨

班上的空调很大。
高数老师依然忘我,
口沫横飞。

一如往常
依然忘我
睡了。

不要怪我。
我是数学脑残,
对数字没有概念,
所以
就算一脸很专心的样子
也是白吸了班上的氧气。
我选择放纵自己

睡吧。

Monday Blur。
一早来了个过云雨。
来时快
走时更快。
属于我的雨不停
在哪里啊?

原本以为
陈老师退休以后
感觉不会怎样,
离别这种事情
只是看迟来还先到而已。
谁知道
空虚感会酱重。

或许是校刊编委的关系吧,
习惯放学后都要到办公室一趟。
每每一推开门,
进入眼帘的
是个慈祥的老人家在看报。
今天
属于他的角落空了
感觉
很沉重。

或许我早就该习惯
离别这种感伤的画面,
不然
人生中的每一次离别
我都会很懦弱的在流涕。

陈富兴老师,
谢拉~
是你让我在这个高中年头
拿了几个备受肯定的奖项,
有州际的,全国赛的,甚至世界性的,
偷偷告诉你哦,
现在就连下午班的学弟学妹
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哈哈~
爽歪歪^

退休后就不要太劳累了,
我也会加油的~
属于我的高中文凭评估考,
属于我的华文科,
一定要个A+拉~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