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不屑

我想
是时候了
时候收起自命不凡
收起狂妄自大
收起自己的不屑。
永远
永远不要把自己想得很强大。


曾经听旧学记说
我跟燕扬是同一型的。
文弱书生型。
战斗力:0
好一个文弱书生,
我根本就是那种
随时都会虚掉的人。

礼拜四。
心情跟天气刚好成了对比。
天空出奇的蓝
我的心情
出奇的糟糕。
试问一天吐了10次
心情怎么会好啊?
又再一次
觉得自己很弱。
绿茶不是强者
因为强者不弱。
可笑吗?
嗯嗯~

电话不想接
不想听
一个人
昏昏沉沉。
几乎都把五肝六脏都吐出来。

痛起来。
很想
呐喊。
再呐喊~
吊~

离我远一点。
我是弱者。

我想
是时候了。
是时候把自己的天真无邪都收起来。
因为
我必须清醒的告诉自己
属于我的青春期
真的完了。

深秋快过了。
凉凉的季节快过了。
等到树枝挽留不下来的那天
落叶就会把我的青春期
一拼带走。
不留痕迹。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