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脑残时代的文化产物

靠=
最近换了个物理老师
对物理完全丧失兴趣。
这种情况
就是等同于一个正常男人
被一个女人削减着该有的欲望与兴趣。
这很可悲。
也很无奈。
因为
她根本就不会教书。

教务长,
物理课就少来教英文啦,
ampere 念成 ampair
mass 念成 mask

逊毙了。

只能说
你是个厉害的催眠师。
不要放弃这个超另类的天赋,
因为
这是你唯一的长处,
也是学生们为之感恩的。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吊~
一度很想一颗核子弹从天而降
把整个高中部炸掉。
就一起死吧~
如果我逃不掉的话。

你的声音有很刺耳
或许我不了解你的语言
你的外星文
那就算了
因为我超不想知道的。
烦=
你给我的感觉没变
始终如一。
FXXK ~

或许若干年后
我还会妄想
在某天的周朝会
你用来致词的麦克风爆开了,
整个人膨胀
飞到外太空
然后到了人体学中所谓的人体极限
爆炸。
哈哈
又是一阵快感。

我真的心里不平衡啊。
妄想症候群。

不过也好
如果这次物理就真的考不好
那么
核子弹炸开高中部的日子
就不远了。

曾经有几度很想抓起手上的蓝笔
走上前去捅死她。
这不夸张,
因为你绝对想象不到
她已经不是害虫类那种可恨的程度。
而是超出很多很多。

陈老师走后
华文课都变很空荡。
今天来了个样子不错的女老师,
姓邓的说,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或许你会觉得她跟我说的有差,
不过比起那些可以拿老人证
还厚颜无耻的把妆化很浓很厚的老师比起来
这个老师真的好很多啦。
毕竟不是靠脸混饭吃,
所以这类老师都会被我们标签为“稀有动物”。
哈哈

最近变很坏。
华文课一直跟国盛,嘉玮在闹。
几乎都是我们的声音。
老师电话号码几号?
老师有男朋友吗?
老师面谱帐号有吗?
我们一见到老师你就完全没有压力了.......

诸如此类
没有营养
不过
无聊的上课日
这些这些
变得有意义多了。

还是躲在家念书比较好,
因为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宅男
认命吧,
因为你是
宅男。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