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知道
这是个渺茫到近于0的机会。
可是
既然机会来了
原本以为的遥不可及
突然
跟你只有一个呼吸的距离
我想说
我愿意尝试。

我真的很讨厌不战而败的感觉。
我知道
不说只会让后悔在心里
久久不能散去
如影随踪。
那么
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让我告诉你。
让我都告诉你
我要的说是什么,
好吗?

你为我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
你知道吗?
我需要的
永远不外乎于一个机会。
FATE。
命运不敌机会
我会是谁?

当然
最后的结局是怎样
我比谁都清楚。
只是
我更想了解清楚的是
我们的距离
如果真的变成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又会少一些?

期待成功。


就加油吧。


死也要有格斗的精神!
许胜不许败。


加油绿茶。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