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流浪手

“如果可以选择流浪
可以
将我带走吗?"


"去哪里
都可以
只要离开这里就好了。"


可能受身边的朋友影响吧,
真的很想在联考后潜逃。
潜逃到别的国家。
逃役。
重点是
我已经没有把服役的事看很重了。
反而
突然想去很多地方走走。
欧美的国家。
第一次有想走很远的感觉。
法国-->日本-->纽西兰-->伦敦-->纽约。
如果可以出走
上面将会是我的地图。
属于我的地图。
不过
终点会是意大利。


我爱意大利。
喜欢这个慵懒的都市。
喜欢空气里都夹带艺术气息的感觉。
喜欢一杯热咖啡的午后。
喜欢任意在马路中央追求美。
喜欢地下乐团。
更喜欢
阿卡贝拉。


我不期待流浪。
这不适合我。


我只是想
出去走走。
一个人
走很远没关系。


即使
在每个我到过的地方
不留下脚印
也不带走
流沙般渺茫的痕迹。


我就喜欢。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