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Metro Sexual 日志

心动的拥抱 心痛的开始
让我们紧紧拥抱,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让我们拥抱 没有缝隙地彻底需要
我需要你的拥抱 证明我是你的依靠

其实我真的想放弃。
我曾经也很满足过。
在星巴克独自喝绿茶lattle,
听着华尔滋乐。
有别感动于歌剧魅影舞台音乐
和歌声而落泪。
我真的以为我一个人
也可以很满足。
或许
这个城市也该负些责任,
过度地谴责单身和寂寞。
要嘛你就认份点继续过你的日子,
要嘛就不断努力去填补
无底洞。
渐渐地,
我也成了旁人眼中所谓享受寂寞的人,
然后分不清
我宁愿自己是假装还是真的很享受。
想要打开心里那扇门。
想要再释怀一些。
却又害怕躲在门后的影子里,
期盼有人翩然走进
却又不想被发现。
还是太刺眼了。
睁不开眼。
可是啊,
因为你,
因为你跟我说
“龙,不要放弃~”
于是,
我听见你声音里的声音。
我知道你是真的希望我不要放弃。
然后心里有种很久没有的,
感动的感觉。
于是,
我决定继续努力下去。


从现在开始,
你只能疼我一个,宠坏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不许欺负我、骂我,
要相信我,
别人欺负我
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我开心你就要陪着我开心,
我不开心你也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发梦都要见到我,
在你心里面只有我~
看了部电影。
说是浪漫喜剧。
可是
心里还是酸酸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