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外貌协会总动员

说白了
我也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虽然在我身体里流着豁达的血液。
而且本人很肤浅。
会以貌取人。
眼缘是超有谱的~
有时候你会超不爽一个人
并不为了什么
就是单纯不爽他。
仅此。
可能是阅历浅还怎样
我就还没跨过外貌协会的界线。
目前为止
还是会以貌取人个无怨无悔。


昨天。
跟伟然、伊华到小吃馆。
聊了很多事情。
话说我们以前的级任
也就是教家课的老师
对我们超没品的。
就劣=
自己的品味也有够差劲
却教女生们服装配搭什么的。
哇塞~
女生们简直超不爽好不好。
说穿了
我们也归类为” 国家未来的栋梁” 。
万一
未来的10年、20年
走在时尚的法国巴黎大街上
还会有像她穿成那样的不明物体。
社会怎么会进步的说?
我说啊,
为了推崇国家进步
就该先从这群不伦不类的物体着手。
我是认真的!!
穿衣服没有品味为就算了
最起码不要用假象来蒙蔽大家
雪亮的眼睛。
大家
还是会有眼睛的拜托~
这样会很不健康。
还有这位家课老师
总爱把手包成稀巴烂来装病。
就最受不了了。
最喜欢是纸上谈兵。
也喜欢利用同学去帮她拿教材。
同学绝对、绝对不可有半句怨言
是半句也不容许。
不然将会遭到有史以来
史无前例的10000000电力的怒瞪。
“see~ that is all your attitude!!”
妈的~
是有够狠吧?!


变态的化学老师也有被点名。
他是
变态的。
就总爱给同学设定一条指标线。
他可以把这掉指标线调得很高。
一旦他发现同学们
自High个无可救药
超标了的话,
他就会点名几个同学到讲台写名字
示意是有扣掉他们
所剩无几的化学分数。
是有够高招的。
也是有够无奈的。
不懂=
是无言了~


或许
有一天
我将要离开。
这些这些都会标示在我的地图里。
人生的地图。
有的人的地图会大些
有的人的地图会小点。
地图上会表示着
这个人走过什么地方
走过哪些路
呼吸过哪里的空气。
在哪里和怎样的人,
一起看什么样的风景。
身边的朋友们
也将会是地图里的青春宝藏。
我会永守它。
直到永远
永远。
比永远
还远。
真的。


~龙

1 comment:

烂苹果~乐 said...

以貌取人是人一出生所备具的天性..
我们是无可避免的..
但只要我们懂得分辨是非黑白..
懂得如何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别人..
那已经是很好了..

每个人都拥有选择的权利..
选择朋友..
选择性格...
选择态度....
选择学校.....
选择人生......
每个人的选择都会不一样..
但只要...
大家互相照顾..
互相扶持...
相信..
无论那一个选择..
是好..
是坏...
都有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勇敢的走下去..

加油哦...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