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眼泪瓦解论


最近
都有些小感冒。
没办法~
虽然这不是太努力K书的证明。
就只有嗑药的份。
跟老爸吵很凶。
各持己见。
是很不爽没错。
不要。
不要。
不要用主管的语气对我说话。
没有你说了算的份。
我也没有要受气的份。
不懂。
吵很凶。
却没有扔杯丢杯的戏码。
我脑筋不好。
书也开始K不进去了。
昨天社团来了个祭典。
一个内定的祭典。
无趣。
一直都这样。
有水平的大有人在。
可是却不是他们。
就这样瓦解了背后努力的另一群。
或许我这么说
会对有努力过的他们不公平。
可是
对于一群努力狗腿的他们
我不置予评。
祭典后的哭泣戏码
是少不了的。
想起了从前的今天。
那时候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还是会相信努力是有代价。
又怎样?
还是要学习释怀。
努力不一定会有成果。
别人也不定看得见。
之所以心机、策略很重要。
之所以我退出了这场比赛。
因为我知道
耍心机、玩策略是很长久的过程。
我没时间。
也没兴趣。
不许哭。
不可以哭。
也不能哭。
眼泪要流得有价值。
我也跌过、受伤过
这种感受我比谁都更了解。
对于为了祭典而哭的人,
我不会对你们说
一堆这是他们损失的屁话。
因为
他们最终还是不会有损失可言。
抱着这样念头的,
只能说
放弃吧~
还是要自己学习释怀。
5月3号。
大头蔡
生日快乐^^
不要再睡下去了。
好好修好你的学分吧!!
要加油哦~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