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死在佛脚下

我们也就只是彼此的过客。仅此。
依然
选择了临时抱佛脚。
依然
死在佛脚下。
物理、高书根本就混不熟嘛~
唯有在生物
才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小成就。
我脑筋不好。
光方程式就要了我半条命了。
尤其高数考。
真的真的有那么的挫败感。
老师真的很恶劣!!
难得我有一下下想读书的念头。
就这样给抹杀掉。
之后还有一段日子在忙。
嘉年华也是时候跑宣传了。
提着一大堆的海报跑校园
狼狈指数还真直达5颗星。
再说
我超没数字概念的。
偏偏要我说筹款什么。
真的有在怕拖垮素仪、伊华
还有那只哈日的狮子。
是有够惨啦~
最近都没在聊。
诗敏有点小不开心。
安慰不上几句。
可是承接她之前对我说的话。
要再开心点哦~
蛮想找高乐、诗敏哈拉些什么的。
不过
他们都要年中考了。
加油=
可能近期都不会去吵你们什么的啦><
我就只能用
你们之前祝福我的方式来祝福你们。
这是我能做到的。
也唯一能做到的。
已经
全军覆没。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