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过敏原

原来 当一切走得太理所当然的时候
你就会开始不在乎你所拥有的诸如此类。
这不是一首惋惜的词 只是
我想要说 你始终是我的过敏原。


开始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可是往往就是该死的力不从心。
拼命的把不想要的物理往脑子里塞显得会很吃力。
每翻一页就会告诉自己说转商科应该会比较好
可是就是挪不起一股勇气去这么做。

本人可是极度对数字过敏
而且看见数字就会头大
转去商科的日子 也应该没有好过一些吧。


摁摁 对对 没错
根本就不会好过一些。
要在新的环境求存 你就要把英文给修好。
或许某某说得对 这里多的就是不会讲华语的华人。
看来 这已经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听老师说 这里的高中部就是以半个大学的模式在走
可是很显然并不是。
这里真的让人很吃不消。


有些事情 从一开始就根深蒂固
就像现在
一切或许就是冥冥中有所安排吧。


干!!
我怎么还可能天真到相信世界上还会有圣诞老人啊??
我本来就不应该相信命运。

应该说
我为什么要相信这些啊??
天意弄人。

我就是最好的活学教材。
看吧 看命运把我耍得多么狼狈就知道。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