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摄郎不是盖的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拍照
觉得照片这种东西很妙
它可以很传神的告诉你说 原来
故事都可以很美很动人。

高中开始就对摄影已经是到了迷恋的程度
跟纹在学记队也很爱抓着相机在走 在拍
或许觉得有时候一张照片就可以说很多事情
比任何话都更能够令人感动。
于是学会承诺 于是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赶上在大学毕业以前买上一部心属的专业相机。
有些东西 只是放在心里
一直都没有忘记。
包括摄影这件事情。


家里突然多了个摄郎。
老爸可说是我们家新加入的摄郎。
或许吧 我体内就遗传到他3分钟热度的基因。
不过关于摄影这件事情 我可是绝对认真。
前天说想学摄影 而且把自己吹成一个准备提着相机去流浪的样子。
他的那副德性 我就只能无奈的说好啊。

凡事都要懂得顺水推舟。


说不定老爸3分中热度以后的牺牲品会留下来给我。
呵呵 据他以往的案例 我刚刚的说法是成立的。
我可以积极的鼓吹他摄影的爱好
然后就间接把他的专业相机占为己有。好一个间接。


昨天他还真的跑去书局了。
比我想象中好像快了一点。
一口气花了一千块去买摄影的教学书。
本人是极度不认同他奢侈的程度
可是也无伤大雅拉,
毕竟他是做着一件我也喜欢做的事情。


看来 这样也还真的划算。
猜想我人生的第一部专业相机 已经到了触手可碰了。


以后把自由空气吸光的时候
就会想学习一个人翱翔。
到时候会考虑凹老爸也跟我一样 爱上飞行
说不定他还真的会送我一架飞机呗~


人生就是会充斥着许多意想不到。


老爸对摄影的狂热

不是盖的。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