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爱上

头脑似乎要炸得四分五裂
剩下来的力量
扼杀掉高举白旗的能力。
连桌旁的威士忌也不敢敬畏。
我 到底是怎么了?

一定要好好理清自己思绪。
往往会让灵魂走远去流浪
然后就选择抱着躯壳放空。

爱上海。
爱上一望无际。
或许就像海一样用最直接的方法让我感动。
我是个容易感动的人
可是却是不太相信泪的人。

摁蒽 感动了。


之前参加了饭局
也喝了很多。
其实就是很讨厌被强拉去参加类似的饭局。
老爸跟他国小的好朋友。

饭局总是让我很难堪。
因为我真的很慢热 慢热到连你也会觉得让我HIGH会徒劳
就跟我不熟的人 都会有这个假象。
而我总是很刻意的猛按手机。
期待有救星把我带到外太空。


妈妈问我怎么不跟叔叔家的小孩聊天。
我强笑。(O/S:有必要吗?明明TONE就不一样)
直到那个所谓跟我同年纪的小孩主动讲了个烂梗。
我想强逼自己来个强笑。
可是 笑不出来==。
算了 算他自讨没趣吧。

饭局都在战战兢兢的情况下渡过。
其实类似的饭局我真的能推就推。
毕竟见面的人是活在爸爸妈妈口中
而我却一点想见面的意思也没有。
直到想这次一样扯不出像话的理由
我才会硬着头皮点头答应的。




叔叔跟我说了他跟爸爸很久以前的故事。
他们那段很热血的故事。
他们的友情原来已经到了那种等待时间腐蚀的地步。
而这一天也应该永远不会来吧。


叔叔说他是老爸的邻座。
第一天上学竟然忘记带橡皮檫.
写啊写 天=
一个错字。
问老爸有没有可以橡皮檫可以借。
老爸竟然没有理他的意思。

再写啊写 妈的=
又一个错字。
再问老爸同样的问题。
答案依然。(叔叔心中O/S:吊~这个人跩个屁啊?!不过是个橡皮檫而已。)



笑梗最后原来叔叔之后才发现老爸不会听中文。
他是个受英文教育的典型学生。
之后听说他们当上好朋友当上兄弟
而现在
就在畅饮着他们的友情。



我想 一定很棒吧。
人生有一个像酱不朽的好朋友好兄弟一定很棒。
因为我有了一个
有没有下一个 会不会有下一个
一切都不重要了。


友情永远比爱情更能保值。


~龙

1 comment:

mun said...

友情永远比爱情更能保值。
这句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