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眼色

莎士比亚的对白 不再精彩。
我其实真的很拽 什么事情都用猜。
别人的颜色 眼睛的黑色
难以辩白 只好用猜。

消化了岁月留下来的泛黄笑容
然后再让那个神偷把一切带走。
小妹妹 你依然还是那个简单到不行的小妹妹。

以后我们的距离又要从一个手臂的距离拉到一公尺。
不对 好多好多公尺才对。
所以要答应我 任何时候都不要想放弃然后打包回家。
这我是话说在前头。虽然话很重。
你在我心里面还是那个粗线大条少根筋的小妹妹。
所以要答应我 不管怎样也不要因为想念驻足停歇而忘记梦想。
毕竟 你是因为梦想而飘洋过海因为梦想而感到力量。
毕竟 你应该为自己拥有的梦想而感到骄傲幸福才是。


所以记得 不管多累都要懂得撑住。
我的肩头还在 还会为你抹掉眼泪。

所以记住 不管多远都好
我的温暖跟力量都是同样重量的。



小妹妹 好好照顾自己。

BE TOUGH。


后记:距离你离开已经到了倒数的阶段 心情只能用沉重乘以更沉重的两倍。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