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E=MC2

E=MC2。
一个关于力的转移。

是时候了。
要把剩余的负能量转移
然后开始觉悟。

自己已经到了那种咬紧牙关也要把中六K完的地步。
如果说
这个时候还说要放弃
我真的说不出来
自己还能对未来做出怎么样的贡献。
就让一切尘埃若定吧,
反正我不想再让之前的事情重蹈覆辙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一次再错的感觉。


我之所以沦落到这种不堪的田地
无非是自己成绩考到该死的难看。


我无言
是因为
现阶段我真的说不出来
我见不得人的成绩还能向你提出什么合理的要求。


给我1年半的时间
我会拿着属于自己的荣誉告诉你说
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好好过。




到时候我死了也会挣脱你拴住的绳索。


加油。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