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GAGA纪

似乎不能不承认
最近有一位传奇人物已经渐渐引领着世界的顶端
涵盖的范围从歌坛开始一直延伸至时尚界
衣不惊人死不休。
对了 已经是全球性的话题了。
女神卡卡。
LADY GAGA。

本身是抱着一种看你红多久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
结果原来是很久很久。
你问我多久
我只能回答你说,直到掀起另一阵让人乍舌的话题为止。
那又是一个新的时代。

很少在部落写一些比较探讨性的课题。
可是对于LADY GAGA这个刚冒出来的当红炸子鸡
她现在得到的所有所有,包括荣誉。都是理所当然的。
虽然我这句话间接抹杀掉女神卡卡的努力
可我要表达的是她有的是过人的勇气跟聪颖。

试想想在传奇以前
你会不会把自己打扮成像女神卡卡一样走出门?
你不会。
关键就在于你的答案:你不会。
推动于一股新的潮流,就是需要这样的一份勇气。

而在被别人惊叹你的勇气以前,你就必须先被人当成疯子。

当初注意到"女神卡卡"这个名字,坦白说也不是件好事。
我反而觉得这个人有点过度的哗众取宠。
新闻的标题我还记得:女神卡卡演唱会 尖角胸罩喷火险酿祸。
然后我当下连说了3句疯子。

再来,她的舞蹈都是用尽人体最极限的线条。
听说那是美感。
虽然大大的违反了人体工学。
拍出来的MV还有录的歌曲不是主打就是K歌。

当然,广播界时尚界还有广电界也已经在早前准备好
打算迎接这一位在网站获得点击指数过亿的传奇人物。
说是迎接没有错啦,因为他们也想要靠女神卡卡来混饭吃嘛~
早前是康熙再到娱百都在举办一些GAGA模仿选拔
又或者时尚界的设计师们在来的这一季时尚秀也大大使用GAGA元素
所以你说 她的张力到底有多大?
直到中国内陆的最新口头禅:OH MY LADY GAGA
你就知道 她的张力是很大很大。



GAGA纪。
一个很futuristic的时尚感。
一个女生直喊I DON'T CARE。
于是 传奇的开始。




~龙

1 comment:

Charlie yeehan hung said...

Oh MY LADY GAG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