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小小

梦想算什么?
在一片谩骂声中 它可笑的渺小。
我不懂烽火连天之中 自己是否还能一样的侥幸。
我只知道 我已经渐渐迷失方向
已经渐渐为了求存
而把自己仅有的一切 狼狈地撕裂掉。

一个人两个包包穿梭在繁华的都市
我很喜欢 那又怎样?
有些事情 你早就应该搞清楚
很多时候不是说喜欢就喜欢的
很多时候不是说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再倔强 也是徒劳。

我仍然在等待
这个过程 我最讨厌。
面目狰狞的在乞求
别人只会在讥笑你的痴心妄想
然后狠狠的告诉你
世界就这样
接受就潜逃 接受不了就拉倒。

无论如何 这是一条单程路。
只能一路向北
一路走 不准回头。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