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半残狂徒

一连串很没有营养的日子 可以说洗礼没有关系
几乎够条件可以让我跑去排队注册成为半残一族。

一个人假日发呆 放空
想说再酱下去
应该可以练成把调羹变弯的超能力。

发觉自己最近真的 很无聊。
竟然很神经大条的答应跟朋友比赛练舞。
曲目竟然是小猪罗志祥在<<精舞门>>MV的椅子舞。
tempo超难抓的 不过就算了 当作消遣算了。
不过无聊归无聊 我可是还有正经事要办的
4月有个兄弟生日 所以要在每晚抽一些时间赶工
不然真的只能送手指给他~
汗=

往往会把常做的事情 当成一种习惯。
习惯睡醒放空 泡肥皂剧 再不然就看书。
你可以说我闷骚 因为我同样会告诉你 这是习惯。

对了 最近喜欢听歌。
萧敬腾的歌。
他真的很能唱 不是我唬烂
只是他的音色真的很美。
之前看他上了几个节目
连小S跟蔡康永都吃了他闷亏。
让我笑很开。
最近一次 唯一一次 我选择笑了。

忘记告诉你 我已经把爱出门的习惯给戒掉了。
不懂几时开始
会觉得自己的笑容是多余的。
笑容的那条弧度 不属于我
我不喜欢强颜欢笑的感觉
越笑
就觉得自己 越可悲。


还是呆在家比较不错。




因为我在等着半残狂徒的注册申请书。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