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主场秀

4月22日。
薰的生日。还有一个女生的生日。
生日快乐呗~

突然很想念大家。
或许是摆脱了那种半成熟的青春期
那种暧昧的生涯夹着尾巴走掉了的时候
你会发现 不堪回首。
因为 还是念书的日子比较痛快。


至少 不用想太多就顺着日子走
照着别人的安排 去做一堆你不觉得有问题的事情。
那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像手表戴在右手腕
像浏海一定用右手拨一样习以为常。


别人有违于我们的习惯 就会被当作不正常。
所以 那段不正常的日子 我出奇的喜欢。
因为它出奇的简单。


曾几何时那段为K书而K书的日子
为了目标而努力的热血 仍然留在胸膛
理科班 学记队 还有一大堆跟我有所牵连的人事物
成为主打我人生的主场秀。

就算以后迷失


我也不会太难过

因为我拥有过。虽然不多。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