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时间轮

昨天淋了一场雨
思绪没有很清醒
如果你觉得我
是因为要仿效电视剧酱耍帅
那你就错了。
我是真的走到穷巷才会跑去淋雨的。
结果好像有点感冒
一直流涕
那就算了
反正盘缠思绪的困扰
一点也没有减少。

话说得很沉重。

因为心更重。


或许我像你说的
“我在拥有以前就担心失去。”


如果可以笑
眼泪就不会流
如果可以什么都不知道不去管不去想
那就由它什么都不知道不去管不去想


回忆还剩什么

我的夏天来了场秋
秋风带不走的是回忆


这时候你问我说

长大了就是累积与拥有?
还是意味着不断失去?


时间轮再转快点吧
不要剩下来给我的
是支离破碎。
还有不堪回首。
就好了。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