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一直很安静

一切一直很安静。


说好今年培训营我不会哭的
说好我要变强的
却之后也跟你躲在后台哭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这个时候他们把我找来
是安慰你叫你不哭的
可是最后哭的变我了
安慰的角色变你了
他妈的很可笑。


我们承诺三个月后再见
最后我没有勇气出来找你
我怕我会像那晚在后台一样先哭
我那天已经承受失去好兄弟的痛
我已经不知道看见你背影的那一刻会不会哭
也不能保障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会好好过
陪我谈心事的兄弟走了
陪我剪头发的兄弟走了
我只能站在这里
把想念和头发留着等你回来。

或许真的有时差的问题
我们拥抱的温度我也快忘了
就让天空带走吧。
我们相约三个月后的老地方见。


你说你在那边就只有一个人
我说
你永远不会
一个人。


~龙

1 comment:

mun said...

我记得"一直很安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 就送这首歌陪你度过那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