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狂徒

我想在慢慢调整自己的步伐
再慢慢让生活慢慢的规律化
什么时候让恶习无声地吞噬
什么时候让原本的生活越走越远


好想对着什么宣泄
不过想起过程会很累人所以放弃
巴士上的画面还很清晰
很想狠狠的揍死后座
让他那浓浓的烟草味适可而止。

偌大的空间
偌大的时间轮
摆脱制服校园烦人校规还有很多很多
就拭目以待吧。
我的青春已不停的在喧哗。

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地方
它给我的恶梦永远超乎于想象以外
或许也因为这里的缺陷太多
让我很想逃脱潜逃
离开这个鬼地方
再去追逐梦想的天空。

我看
我根本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狂徒。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