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看了太多太多25届残留下来的不舍
把周围的空气压得很不舒服。
既然眼泪收不回去
就流下来吧,
反正哭过就好了。

树上枝桠喧哗潇潇沙沙
我听见你们的眼泪在哭
上帝会带走不属于你的
显然我们又到站了
草莓也变成熟了
那就是时候选择释怀了。

毕竟往往失去才懂得拥有
所有属于你们25届的故事都可以找到连结点,
在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后青春期
我的学记生涯充满了勇往直前的热血色彩
有些故事,
在当旧学记后依旧永恒。
有些故事,
在当旧学记后才开始。

这一次
也应该是最后一次
一直被我定格成很逊很逊的25届成长了
一直被我定格为很烂很烂的25届成熟了
你们的成长
我很骄傲。

学记的路很长很长
大家就一直走一直走
就算以后说起从前从前
你也会发现
属于你们的回忆
谁也催残不了
因为有些事
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不用你来告诉我你有多爱学记
因为我知道很爱很爱。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