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PK985。申乐君

2009年3月31日。
句点。
也是起点。
pk985正式升级为旧学记
对自己的学记生涯还算满意
但是说真的舍不得。
很舍不得。
自己在过去一年改变很大。
听说那是成长。我变得太容易被感动。
那是不好的现象。
单是淡淡的一份想念
或者一件普通到不行的事,
都会让我感动到要死。

第24届pk985学记生涯报告
姓名:林汉龙
绰号:申乐君
曾担任职位:
-感恩会:-摄影
-嘉年华:副主席
-实地考察:副主席
-25届学记培训营:明星阵容之节目组,新闻小组组长
-1924组织:小当家
-秘密组织:二师兄学记
绯闻:秘密
创举:
-98%会议出席率
-被两位不错的师傅调教出来
-第二十四届十大卓越服务学记奖得主之一
-爱演到要死
-容易被感动
-喜欢文字(听说那是才华。)
-爱闹实在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学会了释怀
再放开
即使有遗憾也绝对比别人少吧~
过去一年
我都尽力而为
又或者全力以赴
尽可能去参与学记的活动。
又或许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聚会。
那是件幸福的事。
我真的不敢期待明天我们会怎样,
也不懂明天我们能怎样,
只是希望
以后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在某条巷弄遇见了
在眼睛对上的那一刻
希望你还能记得
那么的一个我。

害怕被遗忘。


谢谢。
所有陪我度过美好学记生涯的24届学记学记。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