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乐君 安好

都凌晨四点了。
问我怎么还不睡,
你又何尝不是呢。
一个人
总会想太多。
也很容易睡不着。
寂寞难耐。
终于
寂寞的两个人撞在一起。
打机的还奋力打机,
而我还漫游网海,
迷失自我。

乐君,
你任由自己被自由放纵。
说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其实
不用担心啦~
我就真的不会丢下你的。
至少现在不会。
以后也不会。
相信我。
不用太消极啦,
我也曾经负极过。
感觉很不好受。
真的。
谢谢你在那段日子都在陪我。
很感动。
所以
为我
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而我们的关系
就像你说的那样非比寻常。
我们会走得更远。
比一辈子还要多一天。
永远。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