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你那边,几点?

不懂为什么
高中二的联考压力
开始延伸,延伸。
我开始怀疑
自己生存的能力。
我想
几个月后的今天
我会死在书海
永不超生。
没错那是种另类的解脱。
没有方程式
也用不着垂死挣扎。


学校老师在教书
口沫横飞,
从他们口中说出来的东西
似乎都是考试的重点。
荧光笔与立可白
也被我抹杀掉生存下来的权利。
不断不断地复习历年考题
不断不断
有快要挂掉的感觉。
分子分解论
大肠包小肠
力的转移
转项法则
一切一切让我快要窒息的东西。
拜托~
再这样下去
资优生也会得脑障。


下雨天
开始想念你们了,
怎么办
旭哲
燕雯
惠薇
诗敏
凯旋
嘉敏
舒淇
伊华
素仪
嘉洛
政亨…
我真的很没用。
被当初的自己说穿了。
懦弱得
连个字也承受不了。
懦弱得
失去你们其中一个
也会死掉。


我会努力的。
真的。
期许
你们也一样
安好。
至少
要比我坚强。


旭哲
真的要谢谢你。
在转身回头前
没把我给弄丢了。
在我觉得快要忘记你以前
你回来了。
谢谢你
大大的拥抱
给我力量。
真的。
离别前的那个拥抱
温度还留着
友情
还没降温。

我这边,
五点半。
你那边,
几点?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