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D心引力

对的事情如果不坚持做下去,
就会停顿在错误的过程中,
于是就永远没有对的一天。


在想
究竟是什么样的引力,
将一个超卡哇乙的日本女生
给带到来什么都不是的马来西亚。
班上来了个日本女生,
叫远山诗织。
SHIORI。
整个人就很nice的说。
也学会了很多另类的日语。
坦白说,
她是个很勇敢的女生。
这是我打从心底由衷的佩服。
她是头号的敢死队。
至少我是酱认为的。
听说,
她在日本交了个男朋友。
而且很色。
不过,
有幸跟她单独合照。
感觉不错。
想说有机会
一定要约出来逛街看电影之类的。
或拍她爱拍的大头贴。
哈哈~
感谢她送了我6张大头贴。
我不急啦~
反正她会在学校呆上一年。
加油!
关于另一位德国同学(夏娜)
就不多说什么了。
不熟嘛~
咔咔=


一些改变正在发生。
看似浑然不觉,
更像是刻意忽略,
坏的改变早已潜伏在好的改变里面。
自以为是的我,
自命的我
很后悔。
不过无法回头了。

早已经慢慢踏进了泥沼。


久违了的森州全国营,
将在年中的假期隆重闪亮登场。
好一个<<学氏.群侠传>>。
好期待再见到标上”学记”的生物。
为我们久违的友情
加温。
恒升。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