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后青春期的诗

明明就说好了要离开
却停留在当时的难舍难分。
明明说好要笑着流泪
却停顿在当时的哭着说再见。


很没用吧?
我就这样。
感觉上,
付出了的感情再也收不回了。
不想说再见,
因为害怕会不见。
不想说得太缠绵,
友情游戏太危险。
要怎样歌颂
属于我的后青春期呢?
没有写满梦想的小纸条,
也没有共同编织梦想的地方,
更没有疯狂的打手枪结誓仪式。
只有淡淡的梦想线条,
还有一群不想不想分开的朋友。
好朋友。
任谁也说不上
那是一股怎样的魔力
让我对他们死心踏地,
让我对他们过分着迷。


一年了,
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
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假如说要用我们共处的一年
来当掉我过去的青春,
我想我愿意这么做。
因为
我真的太爱你们了。
比爱更爱。


可是
有些路
还是得一个人走。
我就真的永远不会忘记
你们教懂我的事。
现在的绿茶
绝对是你们用心勾勒出来的线条。
至少我不会忘记。
至少我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很多。


就这样,
我们回到了原点。
可是
原点以后就真的是句点了。
没有谁能知道
后来的我们会怎样,
而我们也不会重复在同一个点上。
或许以后
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圈子
甚至到了一种互不干涉的地步。
可是不要忘记,
我们当天的相遇绝对不是偶然,
我们对彼此的付出也不是一比一酱简单。


而我
会履行当天的承诺。
有时间的话
我就会拿我们的回忆出来晒月光。
也会一直好好过,
你们也要坚强地往你们的目标
好好努力才行~
祝君好。
现在的我
把心情调适好,
把时间调整到一个人的生活。
不过
心里却空了好大一片地方
把你们都放进去,
陪我一起流浪。


旭哲
伊华
素仪
诗敏
嘉洛
燕雯
政亨
舒淇
嘉敏
小猪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当你们开始淡忘我们之间的记忆,
只要还记得这一点就够了。
真的。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