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Say Hello to Goodbye

再见/你好。


最近都处在绝对备战的情况。
我说过了 不管要赌上什么 这次还真的不成功便成仁。
我不会不想不要让中五的事情重蹈覆辙然后像个傻子一样怨天尤人。


我开始控制自己接近电话线的欲望 不让自己上线。
不让自己上线 我要好好读书解考古题。
不让自己上线 干我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要去做。
不让自己上线 不让自己上线 好像就跟老虎说的一样 我不想看到一些管不着却让自己白心痛的事情。


于是不让自己上线/不让自己有机会上线。




不过昨天已经开始上网登记了几所台湾跟新加坡的大学。
台湾政大新加坡南洋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科科科~
我是时候规划一下接下来要念的科系啦大学啦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梦想!!!!!

电影学大众传播大众传播电影学。





认真算来 今年除了多事之秋以外 我还没没细心留意身边发生的事情。
一切来得很快 当我回过神有意识的时候 它好像都已经过去了。
二姑婆好像是昨天才离开的 那么不留痕迹。

好想秒针多几根 那就可以让时间走快一点再走快一点。


我说 干我只想要快快告别穿校服的日子。
他说 我之后一定会后悔自己没有好好享受这两年。
我说 拜托 我的高中生涯早在两年前结束。
他说 那这两年呢
我说 这两年留给我的就是机歪不堪然后干他妈的人生。



他问 如果可以回头
我说 回头也没有用 如果你要的话 我不介意你用一种不伤害我的方式把我痛苦的2年从我人生里抽掉。




因为不管怎样 林汉龙精彩到不行的人生才正要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