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情书

致:沈佳宜

本想约你去看《那些年》好好享受剩下来的青春。
我想 那应该是人生中一件很棒的事情吧。

不过原来那只是我的自以为。


那天的公车似乎到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心里很纳闷怎么都还没到家。
手指拼命在灰色天空下的车窗敲打 敲的是窗 痛的是近乎支离破碎的心脏。


于是我在自己的手机写了这段碎文。

一些无关紧要的文字凑在一起的威力原来可以这么大 大到连我也会感到害怕。


飞鱼找到归宿 多了分享空气的伴
像你有了擦泪的手 房子不会出现一个人的独白

知道心痛就不要说出来 只会让彼此互相伤害

让我愚昧的让廉价眼泪为所欲为吧!反正失去你后我不再害怕。


而我们不能待续也写不出结局。


于是 他开始做一些我平常会对你做的事
也开始做一些我不曾对你做过的事。



我多么希望他是别人 至少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