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IN TIME



有没有想过在世界的某一段 时间就是金钱就是生命就是一种玩命的追逐?


只记得故事好像出落地玻璃窗上的“DONT WASTE MY TIME”开始。




散场时我记住我还是屏住呼吸。



女孩就这样放下了所有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 牵着男孩一直走一直走。


女孩很勇敢 这样的女孩真的很吸引人。




女孩相信男孩 不管多远 她还是愿意跟着男孩流浪漂泊。




这样的爱情真的很美。




在一个时间就是资产的现实社会 结束前用了一个眨眼的时间便毫不犹豫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男孩。


或许就是一种冲动吧。



女孩只想用生命好好完成男孩的梦想。


老虎说回归现实 这种太完美的女孩是不会出现的。
资本社会诞下的拜金女孩要是都变成了沙粒
我想那又会是另一个撒哈拉沙漠。





我笑着。我还是相信会有这么一个勇敢的女孩


她会走进我的生命里头。



或许她早就出现了 只是我还没来得及拉住她的手。



不过我又想起了飞儿乐团的《我们的爱》。
音乐录像带的爱情不也是这样吗?



那就来个约定吧。


当时间慢慢剩下不多 慢慢接近尾端 就在或许数到三我就会结束生命的时候


就来个约定吧。



到时候女孩会挽着我的手 对我笑了笑


我望着你的瞳孔



而你说 我好像又为你做了件傻事。


这时候 我会望了望手腕 笑着 然后亲了你一下 说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 就做我们想做的事吧



去哪里都好。





~龙

No comments: